宝宝发烧物理降温的方法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多家长觉得如果孩子发烧,需要用一些物理降温法,这样会更加有效。那么宝宝发烧物理降温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为了让家长更好的育儿。下面就来给家长们介绍一下宝宝发烧物理降温的方法。

宝宝发烧物理降温的方法:

1、冷敷:这个适用于宝宝头部发热,但是体温却并不高的。家长可以用凉毛巾来为宝宝冷敷,5到10分钟换一下。也可以用冰袋来为宝宝进行冷敷。

2、擦身:当宝宝的身体比较高热的时候,可以用32度到34度的温水来为宝宝擦身,在腋窝等地方时间多持续一点。而胸部、腹部这些敏感地方*好不要擦。而且如果宝宝出疹的话,*好也不要用进行擦拭。

3、究竟擦身:这个适合高度发烧的宝宝。用百分之30-50浓度的酒精来擦拭宝宝的四肢。如果宝宝又麻疹等疾病,千万不要使用这个方法。

4、灌肠:这个更适合医院,由专门的医护人员来进行。是用生理盐水来为宝宝灌肠,这个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但是父母不要在家进行。

以上就是宝宝发烧物理降温的方法,如果家长觉得不保险的话,就请带宝宝去医院,让医生来诊*,这样也许更加有效。

标签: 发烧物理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