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已怀孕数月挺大肚现身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在本周二(9月4日)被拍到与男友西蒙科内基一同在伦敦的大街上露面,从照片上来看,阿黛尔挺着大肚子,明显已经怀孕数月。

今年六月份,阿黛尔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前不久,《Life  Style》杂志的一篇报道称阿黛尔已经与男友秘密结婚,称他们在7月30日拍到了阿黛尔无名指戴有金戒指的照片。

在那篇报道之后,阿黛尔很快就在Twitter上做出了回应,她写道:我还没结婚...Zzzzzzz。

无论正式结婚与否,阿黛尔目前正在积极盼望着迎接她**个孩子的出生。我的确非常想做妈妈,阿黛尔在今年二月份接受《People》杂志采访时透露,在30岁之前,她想生三个儿子。我*好从现在开始着手!

小编**:了解孕期禁忌 重视母婴健康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