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孕妇感冒了怎么办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出现感冒流鼻涕的症状。孕妇是特殊人群,为了胎儿不敢随意用药,那么孕妇感冒怎么办呢?不要错误的认为***自己扛过去就不会伤害胎儿了,这些都是错误的观念,下面就来看看,本文告诉您的,孕妇感冒怎么办吧。

在孕早期的时候,如果是高热是会影响到胚胎细胞的发育,对神经系统危害尤其严重,而且高热是会导致流产以及导致胎儿死亡的。所以说,如果感冒了,千万别死扛,一定要及时处理。

通常而言,在怀孕的前三个月里,要禁止用一切药物,因为这个是胚胎形成的关键时期,如果是轻微感冒,可以用非药物的方法*疗。多喝开水,洗个热水澡都是有助**的。可以对症处理:多喝姜糖水,饮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要保持**通畅。如果是流感的话,那么要赶快去医院,看看是否要终止妊娠,以免伙计胎儿。

在孕中期感冒的时候,一定要慎用药物,比如庆大链霉、链霉素、卡那霉素等对听神经有损害的药物应慎用,或者不用。而孕晚期的时候,一般的药物对于母婴是没有太多伤害的了。

在这里,小编建议有问题一定要看医生,毕竟医生是*靠谱的,他们有专业的知识以及经验,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解决健康问题,**母婴健康。

标签: 孕妇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