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这些食物可能会流产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得知怀孕以后,准妈妈们就开始了兴奋期待的怀孕之路。在怀孕期间*担心的事情莫过于害怕流产了。每个妈妈都想尽全力保护自己的胎儿宝宝直到健康地出生,出生以后健康地长大。孕妇的饮食直接影响着胎儿的生长发育。有一些食物是孕妇不适合食用的。生活常识其中含有的一些物质可能会导致孕妇流产。

方便面

方便面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汤料只含有少量味精、盐分等调味品,其中的营养成分含量非常少,而准妈妈的正常生命活动需要蛋白质、赘肉、碳水化合物、矿物质、ORGNITU维生素和水。只要缺乏其中一种营养素、时间长了,就会患病。所以准妈妈们尽可能不要吃这种食用品或禁止吃。

山楂

医学**指出,山楂虽好但不宜多吃,其中所含的一些成分会刺激子宫肌肉发生兴奋,从而引起子宫收缩,导致流产。尤其是那些曾经发生过自然流产、习惯性流产以及有先兆流产征兆的女性,在这一时期更是要少吃山楂,以防引发不测。

薏米

是一种药食同源之物,中医以为其质滑利。药理实验证实,薏仁对子宫平滑肌有兴奋作用,可促使子宫收缩,因而有诱发流产的可能。

螃蟹

它味道鲜美,但其性冷凉,有活血祛瘀之功,故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孕期孕妇需要多吃鸡蛋吗?

避免早期流产

1、备孕期间男女双方一定要进行孕前检查,有疾病的需要*愈或控制,等身体情况达到要求后再怀孕了。怀孕了前有条件的男女双方应进行染色体、血型鉴定、遗网传学等检查。

2、急性网传染病须待**后一段时间方可怀孕了。

3、有过流产史的女性至少半年后才可怀孕了。

4、怀孕了初期一定要避免病毒感染。孕早期的3个月儿胎儿对病毒是很敏感的,所以孕妇要少往公共场合。

5、孕早期避免过分劳累外,还要避免过分紧张,保持情绪稳定,避免情绪急骤波动。例如孕妇焦虑可使出生后的婴儿多动、易激怒、好哭闹。

6、孕早期(孕12周内)应禁止房事,特别是有过流产史的孕妇要严禁同房。

7、已经怀孕了的妇女,要避免接触有害化学物质,如苯、汞、放射线等。

8、假如孕妇患了病,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疗,不可自己随意用药。

准妈妈们都不希望自己的宝宝还未出生就流产。因此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母婴自己的生活习惯。务必**健康的饮食习惯。食用那些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食物。这就要求孕妈妈们多多学习怀孕期间的生活常识,多与前辈学习经验。只有懂得多了,才能更好地**自己的小宝宝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