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切除双乳乳腺:乳头仍保留(图)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预防乳腺癌,美丽性感的安吉丽娜朱莉做了预防性的双侧乳腺切除手术,以此来降低患上乳腺癌的危险。**对于一个女人的美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朱莉勇敢地做出这个常人不敢做、甚至不敢面对的决定,真的很伟大,而她的出发点,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早地失去妈妈。

安莉介绍到,自己慈爱的母亲与癌症斗争了近十年,却也遗憾离世,让孩子们无法得见外婆。而安莉本身也带有这一基因缺陷,遗传了妈妈的BRCA1,因此罹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风险都很高。年少时失去妈妈的痛苦,让安莉不忍心让自己可爱年幼的孩子像自己当年一样在恐惧中失去妈妈,她下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不要被动地接手癌症的侵袭,而是主动地去预防,通过**专业的医疗*疗来切除双乳乳腺降低患病风险。安莉在《我的医疗决定》中写到,手术只切除了乳腺组织,保留了**,所以伤口很小,加之对**进行了一些填充,所以她并不害怕,而在这个过程中,安莉的丈夫布拉德皮特给予了妻子坚实的肩膀,爱与支持让安莉美丽依旧。

安莉在书中补充到:我想告诉其他妇女进行**切除术的决定是不容易的。但它对于我真的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我患乳腺癌的几率从87%下降到5%以下。我可以告诉我的孩子,他们不必担心会因为乳腺癌而失去自己的妈妈。我的这个决定,丝毫不会削弱我的女人味。

相关阅读:

产后**坚挺依旧四大秘诀

如何才能预防产后**下垂


标签: 切除双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