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宝宝一定要使用安全插座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有很多婴儿触电的新闻,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父母对这个问题不够重视,可能在他们的潜意识中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自己宝宝的身上。我奉劝这些父母还是不要如此想当然,因为宝宝的想法你可能并不了解。那么宝宝有什么想法呢?在宝宝的脑海中,他们不知道插座到底有多么的危险,他们只知道这些小孔是多么的有趣,当他把小手伸进去的时候,触电危险就发生了。你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说明你缺乏科学的育儿知识,所以现在就赶快来学一学吧。

忽视使用安全插座

原因分析:如果把手指或物品插入插座,就有触电或短路的危险。市场上有卖安全插座和插座挡板,有小宝贝的家庭可考虑更换。

未安装安全挡门器

原因分析:手指被门夹住是婴幼儿常见意外之一,在开关门时须先确认孩子的方位,为保险起见也可安装安全挡门器。

放纵孩子在厨房嬉戏

原因分析:孩子的好奇心很容易在厨房里得到满足。但厨房里的器具样样都危险,在孩子未满3岁前,应尽量避免让孩子进厨房,更不可带着孩子炒菜、做家务。

要防止婴儿触电的发生其实很简单,现在安全插座已经相当的普及,只要将你家的插座全部改成安全插座就可以了。你不要认为这是一件没有必要的事情,当危险发生的时候,你就会后悔不已。宝宝的安全是容不得丝毫侥幸的,只有做到万无一失,作为家长,我们才能真的放心。婴幼儿发生各种危险的可能性都是非常大的,而这些危险大多都出现在我们的家中,所以加强居家安全意识对于为人父母的你来说是尤为重要的,这会给你的宝宝带来更多的安全**。

标签: 安全插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