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孕妇可以喝菊花酒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过两天,就是九九重阳节了。在重阳节这**,很多地方都有饮菊花酒的习俗,但是,孕妇可以喝菊花酒吗?孕妇喝菊花酒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母婴**指出,孕妇必须忌喝菊花酒,因为,菊花酒对胎儿的发育,有很大的不利影响。

1、导致胎儿畸形

孕妇必须忌菊花酒。由于菊花酒精对*儿有潜伏的危险,孕妇假如经常饮用含菊花酒精浓度较高的菊花酒,其中的乙醇等物质就会浸入胎儿体内,使胎儿发生急性或慢性中毒,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以致使胎儿畸形。

2、影响孕妇健康

菊花酒精能妨碍叶酸和维生素B的吸收,引起贫血或多发性神经炎。经常饮菊花酒会影响食欲,造成营养不良。大量饮菊花酒必然加重肝脏负担,饮菊花酒还能使呼吸道防御功能降低,使孕妇易患呼吸道疾病。

3、毒害胎儿

孕妇饮菊花酒或甜菊花酒,可使酒精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直接对胎儿产生毒害作用。孕妇饮浓茶,能影响孕妇和胎儿对蛋白质、铁、维生素的吸收作用,进而发生营养不良

标签: 孕妇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