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10大诱因让婴儿死于非命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婴儿猝死,主要指健康的婴儿突然在睡眠中死去。发生这样的事情,对每一位妈妈来说,都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然而,据近几年母婴**的统计,婴儿死于猝死的数量,正在急剧增加。不过,现在**们已经发现了导致婴儿猝死的诱因,下面就赶紧来看看吧。

1、过敏。婴儿对某种或某几种抗原,如牛奶、尘埃、聚酯气体、虫类等发生接触性特异反应,或者是婴儿本身具有潜在免疫机能缺陷,都可能造成摇篮死亡。

2、中暑。夏季天气炎热,给婴儿捂得太厚,使其在睡眠中出汗相对增多,造成体液代谢紊乱,发生呼吸暂停而死亡。

3、进食过多。***给婴儿进食过多,导致胃内压力增高,使食物反流食道,促使迷走神经反射而致呼吸和心跳过缓,并诱发喉痉挛窒息死亡。


标签: 婴儿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