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牛的避孕法有哪些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我们的社会先进文明,在避孕方面可以做到安全安心,一切都符合科学根据。可是在过去,古代的时候,人们远没有如今这样文明先进,可也不能总怀孕,尤其是青楼女人。所以,她们也需要有属于自己的避孕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古代避孕法是哪些吧。

1、*古老的避孕方法:石榴籽避孕法

世界上*古老的避孕法也许是由4000年前的古埃及人**使用的。那是一种用石榴籽及蜡制成的锥形物,石榴籽带有天然雌激素,这东西**可以跟避孕药一样抑制排卵,虽然不像现在的药片那么有效,但是的确能够抑制怀孕。除了抑制排卵的方法,屏障法的运用也是有深远历史的。


标签: 古代避孕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