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声音开的过大可致宝宝耳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轻的父母,为了缓解生活跟工作的压力,总是喜欢把音响的开的很大,听着喜欢的音乐,似乎所有的烦恼,瞬间就没有了。不过,这样的做法,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可是很不好的哦。育儿**指出,音响声音开的过大可致宝宝耳聋。那么,音响对宝宝的危害有哪些呢?

音响的阳光面

音乐是人类的朋友,播放音乐的音响或随身听则是愉悦心情、营造优雅生活氛围的专业高手,不仅如此,其实从胎儿时期开始,许多准妈妈就会用它来教化腹中的宝宝了。

音响的阴暗面

对于小宝宝而言,50至90分贝的响声就能引起呼吸的变化,而鼓噪的音响会形成较为强烈的刺激,诱发机体感到疲劳,并减弱宝宝对真实人声的反馈和交流,甚至还会影响到他们大脑的发育和成熟,造成多梦、易惊等现象,一旦损伤到听力,还会对宝宝的语言功能产生不良影响,正所谓十聋九哑哟。

温馨提醒:在自己疲劳的时候,听一曲自己喜欢的歌曲,确实可以缓解压力与疲劳。不过,如果有孕妇或者宝宝在的话,一定要记得把音响的声音调小一点哦,因为,过大的声音,对宝宝的健康可是很不好的。

微博晒哇有风险父母一定要谨慎

塑料盒热饭菜增加孕妇流 产风险

标签: 宝宝耳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