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贝儿频发眨眼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2贝儿频发眨眼是怎么回事?想必细心的观众都会发现,节目贝儿经常眨眼睛。那么到底宝宝频发眨眼是怎么回事?母婴**指出,事实上,频繁眨眼睛大多数因为病菌感染而引起。

那么,宝宝频繁眨眼,主要有哪些原因造成的呢?

1、病菌感染:结膜炎、沙眼  眼睛受细菌、病毒、衣原体等病菌的感染,出现结膜炎、沙眼、角膜炎等,特别是滤泡性结膜炎,是临床上导致宝宝频繁眨眼的常见原因之一。这种眼病光从眼白看不出充血症状,眼屎也不多,不易发现异常,但若翻开宝宝的上眼皮或下眼睑,便可觉察到有充血,还伴有像荔枝外壳状的细小颗粒。患有感染性眼病的宝宝,日常除了会频频眨眼之外,还可能有眼睛红痒、分泌物增多、易流泪等表现。

建议:不要用脏手揉眼睛

如果宝宝是患上结膜炎、沙眼等病毒感染的眼睛疾病,一定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疗。沙眼的*疗要坚持3~6个月才能奏效,所以家长一定要持之以恒。针对不同的病原体,妈妈可选择抗菌、抗病毒眼药水,如氧氟沙星、无环鸟苷、鱼腥草、熊胆眼药水等;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需考虑全身用药*疗。

日常护理中,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的用眼卫生,告诉孩子不能用脏手揉眼睛,外出游玩时,也要尽量用流动的水洗脸。在幼儿园,不要和别人共用手帕等。家长还要注意宝宝的脸盘和毛巾要和自己的分开使用,并定期消毒。

宝宝得了干眼症 应该怎么办

宝宝频繁眨眼睛或是小儿抽动症


标签: 爸爸去哪儿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