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 石头可喜欢多多了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已经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草原一集中,郭涛、石头父子的回归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节目中,石头作为小队长,热情招呼大家,与其他的小朋友也有不少互动。郭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过,儿子*喜欢多多,而自己则比较喜欢曹格女儿姐姐。

爸爸去哪儿2:石头可喜欢多多了

距参加**季已近一年,问及再次回归的原因,郭涛表示,其实就是石头放假了,有机会出来玩了。

在草原的短暂两天里,石头是否融入了另外6个萌娃中?

郭涛表示,很融入啊,石头可喜欢多多了!不过我更喜欢姐姐。随后,郭涛则跟记者讲起故事来,你们不知道其实在玩游戏时他主要与贝儿互动的次数*多,于是我就问他,你不是喜欢多多吗,怎么老和贝儿玩呢,结果石头说我跟贝儿玩是用她过关攒*买多多的(指玩的游戏)

《爸爸去哪儿》2 吴镇宇教子有方


标签: 爸爸去哪儿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