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什么时候最容易怀孕呢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怀孕?什么时候*容易怀孕?这是很多备孕夫妻关心的问题。备孕了很长时间,仍然不见怀孕,难免有些着急。别着急,今天母婴小编就来教你正确计算*容易怀孕的时间,别错过了哦。

什么时候*容易怀孕?

日程推算法

一般来说,准妈妈的排卵日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2-16天(平均为14天)。

具体的日期可以通过日程推算法来计算。主要方法是根据以往12个以上的月经周期记录,来推算出目前周期中的易孕期和不易受孕期。公式如下,请参考:

以往*短周期天数-19=排卵前不易受孕期的末**。次日就是易孕期的第**。

以往*长周期天数-10=排卵后易孕期的末**。这样可以算出易孕期的具体日期。

一般月经时间正常的女性通常周期为28天。准妈妈可以根据自己月经的情况进行日程计算。

怀二胎需要准备的工作有哪些

近视孕妇保护胎儿眼睛的方法


标签: 怀孕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