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 吴镇宇教子有方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吴镇宇和他的宝贝Feynman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吴镇宇在节目里呈现出强硬与温柔兼有的*特教育方式,也让观众们对他们这一对父子的关注与日俱增。吴镇宇曾说过:恐难照顾费曼到18岁 盼他早*立。下面我们来看看吴镇宇教子有方:男人要*立面对世界。

带儿子一起去冒险是挺有意义的

事实上,《爸爸去哪儿》**季时就曾邀约吴镇宇,只因后者档期原因*终无法参与。而当第二季再次发来邀请时,吴镇宇有些动心,也有顾虑。他和太太讨论了一下,决定让平时由妈妈照料的Feynman,通过和父亲相处,学习像个男人一样*立,并留下一段日后可供翻阅的珍贵回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镇宇将参加《爸爸去哪儿》称之为冒险,带儿子一起去冒险是挺有意义的。

你不冒险就没有危险的事情发生,就没有案例来给他(Feynman)上一课。

男人要*立面对世界

吴镇宇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成长经历,他说,是妈妈向他展现了生存的智慧以发自本能的生存智慧,对抗着恶劣的外部世界。

我们那个年代不是要生活,我们是要生存。

为了生存,必须学会应对各种潜在危险。那时吴镇宇家附近是当时香港*鱼龙混杂的地界:九龙城寨。他记得有**睡梦中被小伙伴拉去房子外面上厕所,他迷迷糊糊到了那里,突然惊醒了。有一群人围堵另一些人,殴斗一触即发。那个小伙伴瞥了一眼,就默默走开了。(他)是回去叫大人。那么小的孩子已经习惯了危险,会跑回家叫父母,多厉害啊,吴镇宇说:而现在很多人都是宅男,不知道什么是危险,也不懂得逃跑。

迷恋电子产品危害孩子健康

孩子沉迷电子产品消极影响大


标签: 教子有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