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孕妇不宜过度咸食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一旦怀了孕口味就会变得很重,但为了肚中胎儿的健康我们的准妈妈在注重口感时也要慎重的哦!下面就是对此的相关介绍:

有些孕妇由于饮食习惯嗜好咸食,尤其是北方居民较严重,多咸食。

现代医学研究认为,吃盐量与高血压率发病有一定关系,食盐摄入越多,高血压病的发病率也越高。

众所周知,妊娠高血压综合症是妇女在孕期才会发病的一种特殊疾病,其主要症状为浮肿、高血压和蛋白尿、严重者可伴有头痛、眼花、胸闷、晕眩等自觉症状,甚至发生子痫而危及母婴安康。

因此,孕妇过度咸食,容易引发妊娠高血压综合征。为了孕期**,**建议每日食盐摄入量应为6克左右。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想我们的准妈妈一定会重视起来的哦!!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