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少而精的补充营养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早期,即胎儿各个身体器官的初步发育时期,胎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相对是比较多的,此时也正是孕期反应*为强烈的时期,所以,此时孕妇的营养补充一定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则。

胚芽进入第3周到第8周是胚胎期,即器官形成期。

1、脑:2----11周

2、眼:3-----7周

3、四肢:4----8周

4、心脏:3-----7周

5、牙齿:6----10周

6、耳:6----12周

7、口唇:5-----6周

8、腭:10-----12周

胚胎经过2个月发育,增长了2万倍。从受精卵到胎儿期,相当于地球上有生命诞生到人类出现35亿年历史。平均每**相当于64万年的发展速度。有人说:宫(子宫)内**,世上千年,已经令人咋舌,但是还少了99。99%。

孕妇在5-8周常出现食欲减退、**、呕吐、偏食等早孕反应,造成摄入营养较低,这样就会影响胎儿智力发育。明白了这个道理,准妈妈们就应主动想法控制呕吐,稳定情绪,以多样化的食物可以引起食欲,**营养的平衡。即使是吐了,也要及时补充营养。为了将来孩子的聪明健康,孕妇应努力进食,少吃多餐,吐了再吃。

幸孕草小TIPS:

避免吃像凉粉、柿子和绿茶等食物,多吃可以改善贫血状况的动物肝、肾以及生蚝、牡蛎和紫菜。维生素B12的学名叫做钴胺素,由于它对贫血症状有着特殊的改善效果而被人们称作为红色维生素,它不仅直接参与造血.还是蛋白质与核酸合成的重要威分,并具有强化肝功能的作用。另外,缺乏维生素B6。会使贫血状况更加严重。米糠、牛肝、酵母和养麦中含有大量维生素B6。

对于一些妊娠反应比较强烈的孕妇来说,此时进食是一大困难,所以,将*有用的营养疏松到*需要的地方就成为了这一时期的重要原则,掌握胎儿器官发育的时间段才能够有针对性的补充营养。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