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须知:怎么知道宝宝吃饱了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小的时候,是很较弱的,这个时候就需要父母来细心的照顾他们才是。如何更好的照顾宝宝呢?这就需要父母了解很多的育儿知识,做到,科学育儿。比如很简单的,怎么知道宝宝吃饱了吗?这件小事,就存在着育儿的学问。

宝宝吃饱了吗?可不是从他们吃奶的时间来判断哦,因为宝宝和宝宝是不同的。有些宝宝会踏踏实实的吃,有些宝宝却喜欢吸允着玩。所以说,不能从时间与宝宝哭闹来判断他们饥饿与否。那么,怎么知道宝宝吃饱了吗?

*先,用奶粉喂养的宝宝是这样看的。

如果吃奶粉的话,是很容易判断的,主要是看宝宝一次吃了多少。一般还不到一个月的宝宝每次是在60-90毫升的,而大于1个月的宝宝呢,就会升涨到90-150毫升。当然,也有一些胃口大的宝宝,吃了之后还是要吃。那么*好,每一次准备的奶粉都要超过实际要吃的量。这样就可以知道吧奥爆吃了多少,而另一方面自然是可以满足宝宝的食欲了。而0-3个月的宝宝,要记住,每**的奶量不要超过1200毫升,而每一次*多只能维持在210毫升,不然就会造成宝宝肥胖的。

其次,再来看看母乳喂养的宝宝。

母乳喂养的话,是比奶粉喂养要难看很多。主要是从以下方面来判断的。

**、妈妈**的感觉。妈妈们在喂养之前,**是有饱胀感的。表面的静脉会显露出来。当用手来按压的时候,乳汁是非常容易就挤出来的。而在哺乳后,妈妈就不会觉得**,**会松软下垂。

第二、从宝宝吃奶的声音。宝宝每吃到2下或3下奶的时候,就会发出吞咽的声音,这个时候宝宝的吸允可是很有利的哦,有的时候奶水还是会从宝宝的口角溢出来的。这个状态大约能持续4分钟或5分钟不等,这个时候宝宝就会吃饱了一大半,慢慢的就会吸允力变小。再过个5分钟左右,就会喊着**睡着了。这说明波阿宝已经吃饱了。如果,当宝宝含着**吃了30分钟还不肯松嘴,就说明宝宝根本就没有吃饱。他们在**呢。

当宝宝吃饱以后,就可以安静的睡上2个小时或者3个小时。如果宝宝哭闹的话,或者睡一会就醒了的话,那么就表示没有吃饱。这个时候妈妈就要好好的想办法来增加奶量了。

1

标签: 育儿须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