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钙有标准 多少别误差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在怀孕期间,补钙是必须的,不然就会影响到自身的健康,以及影响胎儿健康正常的发育。只不过,这孕妇补钙也是一门学问,**不是你可以随意补就行的。孕妇补钙,多了不行,少了一不行,要一切都刚刚好。而用吞服补钙的标准本文将为您介绍。

标准一:理想的钙制剂应该具有适宜的元素钙含量

中**养学会**,孕妇的钙适宜摄入量为1000-1200mg,而孕妇膳食调查表明,人均膳食每日钙摄入量仅为479mg左右,因此,中国孕妇每天应额外补充521-721mg元素钙。在选择补钙产品时,应选择元素钙含量高的高浓度钙源如碳酸钙源,以充分满足补钙量的需求,从而减轻孕妇因服用过多片剂而导致的肠胃负担。

标准二:理想的钙制剂应该含有适量维生素D

维生素D可帮助肠道钙的吸收、促进钙离子在骨骼中的沉积和减少肾脏钙离子的排出。维生素D缺乏可使钙吸收率降至10%以下。如果孕妇维生素D充足,则有利于预防小儿佝偻病,因此,**适量维生素D摄入,对于孕妇而言尤其重要。孕妇补钙,*好选择含有维生素D的钙制剂,如钙尔奇D。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