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须知:孕妇可以吃荔枝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就是什么都想吃,却又什么都不敢吃。对于,孕妈妈来说我们要充分的了解一下,孕期营养,这个关系到胎儿的发育与孕妇的健康,而很多人说孕妇吃荔枝是不好的,所以,孕妈妈就开始疑惑了,想知道孕妇可以吃荔枝吗?西。下面就让我们来为大部分孕妈妈解答一下,孕妇可以吃荔枝吗?

孕妇可以吃荔枝吗?*先来了解一下,荔枝所含有的营养成分吧。

荔枝味甘、酸、性温,入心、脾、肝经,吃后容易引起上*,因此孕妇能吃荔枝吗?答案是肯定的。孕妇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荔枝。

1. 荔枝肉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孕妇吃荔枝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2. 荔枝所含丰富的糖分具有补充能量,增加营养的作用,研究证明,荔枝对大脑组织有补养作用。孕妇吃荔枝能明显改善失眠、健忘、神疲等症;

3. 荔枝拥有丰富的维生素。孕妇吃荔枝可促进微细血管的血液循环,防止雀斑的发生,令皮肤更加光滑;

4.从中医的角度讲,荔枝果**有补脾益肝、理气补血、温中止痛、补心安神的功效。

现在您对于孕妇可以吃荔枝吗是否有所了解了,孕妇是可以吃荔枝的,只不过要适量。笔记荔枝属于温性的食物,吃太多是会上*的。所以,孕妈妈为了母婴健康一定要记住,适量食用荔枝哦。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