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孕妇能吃虾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虾含有的营养很高,而且虾肉味道鲜美,让人忍不住想吃。尤其是女孩们*喜欢的就是吃虾了。不过,怀孕以后,为了母婴健康,要留意饮食健康,看看哪些不利于胎儿发育,哪些有利于母婴安全。下面我们来看看,孕妇能吃虾吗?

对于,孕妇能吃虾吗,这个问题,**回答是,孕妇吃虾是**可以的。虾的营养很丰富,有高量的蛋白质,比鱼肉、牛奶要高出几倍。而且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氨茶碱等成分,并且虾肉松软,很容易消化。对于孕妇的脾胃都是有好处的。而身体虚弱的人也需要吃虾来调养。不过,孕妇的体质都不相同,如果孕妇吃虾以后的身体出现不好的反应,比如说过敏了、肚子疼、呕吐这些情况,就不适合吃虾了。虾含有丰富的钙、锌等微量元素,怀孕期间适量多吃虾或虾皮可以补充钙、锌等微量元素,尤其是钙可以促进幼儿的生长,虾里的卵磷脂,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只要孕妇对虾或海鲜不过敏就能吃。需要提醒的是,孕妇吃虾,一次量不要太多,吃什么东西都一样,过犹而不及。而且吃虾时一定要**虾是熟透的,不可以吃生的或者是没有熟透的虾,另外,虾不要和葡萄、石榴、山楂、柿子等同食,也不能与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同食。

孕妇能吃虾吗?其实显而易见,是孕妇吃虾有利于母婴健康,可以帮助胎儿发育。只不过,如果你对虾过敏可千万别吃,而且也不能吃的太多,这样反应不利于母婴安全。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