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不能吃的东西有哪些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期间,并不是所有东西都可以吃的,要注意一样均衡营养,合理搭配。保持足够的营养对母婴的健康尤为重要,但怀孕期间不能吃的东西有哪些?例如水果,富含各种维生素,但有一些是准妈妈不能吃的哦,怀孕期间不能吃的东西你知道有哪些吗?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东西水果

怀孕的女人是不能吃山楂,荔枝、桂圆等水果的 许多准妈妈为了生个健康、漂亮的宝宝而拼命吃水果,甚至还把水果当蔬菜来吃。她们都相信:吃水果多**善。 其实,水果并不能代替蔬菜。水果中的纤维素成分并不高,但是蔬菜里的纤维素成分却很高。有些水果中糖分含量很高(如西瓜、葡萄等),摄入过多,可能引发妊娠糖尿病。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东西食物

猪腰子即猪肾脏。在清洗猪的肾脏时,可以看到白色纤维膜内有;个浅褐色腺体,那就是肾上腺。它富含皮质激索和髓质激索。如果孕妇误食了肾上腺,其中的皮质激素可使孕妇体内血钠增高,排水减少而诱发妊娠水肿。髓质激素可促进糖原分解,使人心跳加快,诱发妊娠高血压或尚血糖等疾患。同时可以出现**,呕吐,手足麻木、肌肉无力等中毒症状。因此,吃腰花时,一定要将肾上腺割除干净。

孕妇吃生姜应该注意适度。生姜属热性药物,而孕妇很容易口渴,因此要少吃生姜。孕妇如果生有痱子、疖疮,息痔疮、肾炎,咽炎或上呼吸有感染时,更不宜吃生姜,以防病情加重。腐烂的生姜会产生一种毒性很强的有机物;黄樟素,它能损害肝细胞。所以,千万不能食用烂姜。

用香辛调味料如芥未、辣椒、姜、胡椒、咖喱等制成的辛辣食物,能刺激味觉、增进食欲,但孕妇不宜多吃。辛辣食物属热性,助湿热,若孕妇湿热内盛时食之,会造成胎热、胎毒,使胎儿出生后体质弱,易生病。当妊娠合并水肿时,应切忌食用香辛食物,以免刺激心脏,造成不良后果。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