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栗子也要讲究科学方法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栗子营养丰富,对于促进胎儿发育和缓解孕期不良情绪都有一定的功效。栗子虽好,但是如果吃得不科学也是不行的。

准妈妈在享受板栗美食的时候,还有一些特别注意事项:

栗子生极难化,熟易滞气,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或患有风湿病者不宜食用。

栗子不能与牛肉一起吃,否则会引起呕吐,尤其是对准妈妈来说,更应小心注意。

新鲜栗子容易变质霉烂,变质、发霉的栗子不要吃,会引起中毒。

一次不能进食过多,否则会引起腹胀。栗子既养人、又好吃,但准妈妈每一次不可进食过多,患有糖尿病的准妈妈不要吃的太多,以免影响血糖的稳定,每次10个(约50克)。因为生吃过多,会难以消化。

在保存栗子的时候,要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注意防止霉变。

挑选栗子的时候,要挑选表面光滑、饱满、无虫眼、无机械伤的栗子。

*好在两餐之间把栗子当成零食,或做在饭菜里吃,而不要饭后大量吃。因为栗子含淀粉较多,饭后吃容易摄入过多的热量,不利于保持身材。

孕妇在吃栗子的时候一定要有所讲究,否则因此而加重孕期不适反应就得不偿失了。还有,就是要注意食用量,再好的东西也不能没有节制的食用哦。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