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游泳的好处有哪些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孕期很多孕妈妈为了保险起见,不太敢尝试一些运动,其实久坐不动或者是经常卧床休息的话,是不利于母婴健康的。所以,孕妈妈要适当的进行运动,而夏季比较好的运动方式当属游泳。母婴**指出,在孕中期的时候,孕妈妈是可以适当的游泳的,那么孕妇游泳的好处有哪些?

1、孕妇在水中**的变化,有利于纠正胎位,促进顺产。

2、增加肺活量,并让产妇分娩时能长时间憋气用力,缩短产程。

3、经常游泳,可逐渐消耗体内过剩热量,从而防止妊娠中毒症。

4、可改善情绪,减轻妊娠反应,减少孕期头痛,对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也有良好的影响。

5、可减少胎儿对直肠的**,并促使骨盆内血液回流,消除瘀血现象,有利于防止便秘、下肢浮肿和静脉曲张。

6、沉重的妊娠子宫受到水浮力的支持,能够减轻支撑妊娠子宫的腰肌和背肌的负担,从而缓解或消除孕期常有的腰背痛症状。

7、游泳时,全身肌肉都参加了活动;再加上水对皮肤血管的**,可促使血液循环旺盛,既增强孕妇体质,又有利于胎儿发育。

8、游泳可兼收日光浴之益。阳光中的紫外线不仅有杀菌作用,还可使皮下脱氢胆固醇转变为维生素D3,这种维生素可促进钙、磷的吸收,有利于胎儿骨骼发育。

以上就是孕妇游泳的好处有哪些的介绍,所以孕妈妈游泳的好处是有很多的,可以帮助纠正胎位,有利于胎儿的发育,更有利于以后的顺产,更有利于产后的**工作。母婴**指出,经常游泳还可帮助孕妇保持健美的体型,尤其对分娩后的体型**大有好处。

标签: 孕妇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