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白领女性怀孕后如何保住胎宝宝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前三个月保胎是很重要的,前三个月是很不稳定的,也是容易导致流产的,尤其是IT白领女性怀孕后如何保住胎宝宝呢,下面是孕产**给出的几方面的建议:放松心情、做好孕前检查、减少电脑辐射、不要盲目保胎等等,这些都是需要注意到的。

孕期一定要做好防辐射工作。如果在准备怀孕的过程中需要拍摄X光片,一定要过一段时间再怀孕。微波炉在运转的过程中,一定要在距离1米以外的地方。手机*好能够使用耳机,不用的时候尽量放在离身体比较远的地方。并且怀孕后家里*好不要养宠物了,因为小猫小狗身上可能带弓形虫等未知病毒,这都会引发流产。

那么对于IT白领女性来说,怀孕后如何才能保住胎宝宝呢?看看下面的建议:

1、放松心情,减少压力

女性一旦处于紧张状态时,排卵功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压力也会使皮质醇水平增高,这会使内分泌相应的失去平衡。觉得压力大了,这时候就要学会自己放松,做些让自己舒心的事情。

2、孕前检查要做好

在孕前检查如果发现存在影响怀孕的因素,可以及时处理。当然这并不代表不进行孕前检查一定会出现问题,因为年轻育龄女性中,大多数是健康的。但是如果家族内有遗传病史,就必须进行孕前体检。

3、电脑用完就马上关机

现在许多怀孕的办公室女性都会穿上各种防辐射的马甲、肚兜、使用电脑防辐射保护屏等等,但这些是否能够达到效果还没有确切的证明。其实,但*好的办法还是减少使用电脑,养成一使用完毕马上关机的习惯。

4、吃力的工作请求别人代劳

办公室白领一般来说不会有重体力劳作,但仍然难避免一些搬运重物、高空作业、外联业务之类的工作。遇到一些吃力的工作,还是要尽量请求别人代劳。

5、打印机、电话机通通都远离

复印机启动时会释放少量有毒气体,危害准妈妈和胎儿的健康。因此,准妈妈应尽量少与复印机打交道。多人使用的电话机易传播感冒病菌和肠道病菌,其中不少病菌对普通人来说并无危害,却是胎儿致畸的致命杀手。

6、切忌盲目保胎

胚胎也会优胜劣汰,有些畸形胎儿会通过自然流产的方式脱离母体。相关研究发现各种流产中,若经积极*疗仍不能奏效,往往是胚胎存在某些缺陷。因此,从优生学来讲,盲目保胎不可取的。

上面的六方面的建议是孕产**给IT白领女性的,不仅要做好生活中饮食和生活习惯的调理,而且还有必要做好孕前检查,减少生活中电脑和打印机的辐射,另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盲目的保胎,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等等。

标签: 白领女性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