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期补水很重要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期的饮水**是很重要的,母婴**介绍说,起床以后喝一杯白开水,对怀孕的女性朋友是很重要的,白开水对人体有排毒的作用。孕期的女性朋友在早饭前的30分钟喝200毫升25℃~30℃的新鲜的开水,可以温润我们的胃肠,使我们的消化液得到充足的分泌,以促进食欲,刺激肠胃蠕动,有利定时排便,防止便秘。

女性孕期补水很重要

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口渴是大脑中枢发出要求补水的信号。感到口渴说明体内水分失衡,需要补充水分。孕妇饮水应每隔2小时1次,每日8次,约1600毫升左右。

这些水不要喝1、保温杯沏的茶水因为茶水中含有大量的茶碱、芳香油和多种维生素。如果将茶叶浸泡在保温杯中,维生素会被大量破坏,茶水苦涩,有害物质增多,饮用后易引起消化系统及神经系统的紊乱。

2、未**煮沸的水因为自来水中的氯与水中残留的有机物会相互作用,产生一种叫三经基的致癌物质。孕妇也不能喝在热水瓶中储存超过24小时的开水,因为随着瓶内水温的逐渐下降,水中含氯的有机物质会不断的被分解成为有害的亚硝酸盐,对孕妇身体的内环境极为不利。

3、久沸或反复煮沸的水喝了久沸腾的开水以后,会导致血液中的低铁血红蛋白结合成不能携带氧的高铁血蛋白,对健康不利。

不要为少上厕所而不喝水对于准妈妈来说,怀胎10月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其间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尿频(小便次数增多)就常困扰着准妈妈。准妈妈们也不必为此大惊小怪,因为多数情况下这都是怀孕惹的祸,即孕期尿频。

水对人体的重要性是很关键的,有些为了怀孕的女性朋友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特意的减少喝水,甚至忍着口渴了才喝一口水,这是一个严重的误区。口渴是大脑食物中枢发出食物要求补水信号,是缺水的表现,说明体内水分已经失衡。这时候就要立即补水了。

标签: 女性孕期补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