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孕妇乳房胀痛怎么办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期**胀痛是常见的现象,由于孕期准妈妈身体激素的上升,**受激素的影响会胀大,所以出现胀痛的现象,可是当孕期出现**胀痛的时候怎么办呢,孕产****说孕期可以经常****来缓解**胀痛,下面是详细介绍:

一、孕妇**胀痛怎么办

你可能会发觉自己现在穿有硬钢托的胸罩不那么舒服了。为了避免皮肤的擦伤,应挑选质地柔软、**附近没有缝线的胸罩。棉质胸罩比人造纤维的要舒服些,透气性也会更好。

白天活动时,为了给你的**更好的支撑,你可以试试哺乳胸罩。在孕晚期,你也许值得去买一种可以从前面解开的哺乳胸罩,如果你准备进行母乳喂养,反正会用得着的。在夜间,你可以试试柔软的、宽松的棉质胸罩。

因为你的**在孕期中变重了,锻炼的时候,合身的、有良好支撑作用的胸罩对你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专门为运动设计的胸罩有很好的支撑作用,会减少你的不舒适感。

选买胸衣时,要考虑适当放宽尺寸,因为随着**的增大和腹部的隆起,你的胸衣尺寸可能会增大1~2个尺码(罩杯和胸围尺寸都会增加)。你在试穿胸罩时,把扣子扣在最紧的那档,这样如果你的**增大了, 你可以扣到第二、第三档。如果你决定在分娩前就买好哺乳胸罩,尤其要记住这个宽裕原则。

二、孕期如何****

反方向单手罩住**。用另一手掌心(大拇指下方的肌腹部分)顶住**边缘,手肘以肩为中心缓缓顶着,由外侧朝内侧轻轻**。

用一只手将**从外侧下方朝上扶住。用另一只手的小指指腹顶住支撑**手掌的外侧,手肘以肩为中心移动,由斜下方逐渐朝上****。

反方向单手掌顶住**。用另一只手的手掌贴在顶住**的单手手背,而小指则位于**正下方,小指施力将**顶高,再由下向上进行**。

上面介绍的是孕期准妈妈**胀痛的应对方法,由于孕期激素分泌的变化会致准妈妈**胀痛,而且经常****也是有助缓解孕期**胀痛的,而且有孕期**胀痛的准妈妈们也可以试试上面介绍的方法。

标签: 孕妇乳房胀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