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肚子疼怎么办呢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在怀孕初期的时候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而导致孕妈妈肚子疼的原因有很多,不排斥是宫外孕的情况,更有可能是流产的先兆,所以我们要予以重视。那么怀孕初期肚子疼是哪些原因引起的,怀孕初期肚子疼怎么办?

1 检查是否是宫外孕:如果在怀孕早期出现了肚子疼的症状,在还没有确认胎儿位置的时候有出血现象,如果怀孕时间超过了七周,仍不能通过B超看到子宫内的胚囊,就可能是宫外孕,这时候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以免宫外孕造成大出血而危及生命。

2 流产处理:在怀孕初期肚子疼且伴有不正常的**出血,还有腹部疼痛等症状,可能是流产的征兆。导致怀孕早期流产可能是胚胎本身有染色体或基因异常;也可能是孕妈妈患有糖尿病等自身免疫方面的疾病或是服用了某些药物、抽烟、喝酒等。

怀孕初期注意事项

1、健康的孕妇可以照常工作和劳动,但要避免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

2、要勤洗澡勤换衣内衣,一般孕妇每次洗澡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提倡淋浴,水温不宜过高,过高的水温会杀伤胎儿的脑细胞。

3、孕妇自己不要吸烟,同时也要避免在烟雾弥漫的环境中生活,因为这将影响胎儿的发育,发生流产、畸形等。

4、孕妇应保持良好的心境,丈夫尤其要会关心体贴妻子,避免情绪激动,心情不愉快会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不良影响。

5、每天除正常的工作外应**有810小时睡眠。

6、选用常用的护肤品,不宜涂口红、指甲油,不宜烫发和染发。

7、孕妇应有一个良好的居室环境,房间清洁、通风,温度`在2022℃。

8、尽量不要到人群拥挤的公共场所去,因为这些场所是流感等传染病播散的地方。

知道了怀孕初期肚子疼怎么办,所以如果你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出现肚子疼的情况,不要小视,因为怀孕早期是非常关键的事情。所以,怀孕初期肚子疼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排除疾病困扰,为生育一个健康宝宝**良好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