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秋季饮食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秋季虽说没有夏季那么*热,但是,这并不代表,秋季孕妈妈就没有饮食禁忌哦。那么,孕妇秋季饮食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母婴健康**指出,孕妇秋季饮食,应该注意营养的合理摄入,尤其是蛋白质的摄入。

1、孕期营养摄入要充足

孕期营养是否摄入合理,对胎儿发育有着极大的影响。因此,孕期营养摄入的重要原则就是,**每种营养元素摄入充足。且各种营养素之间的搭配比例要适宜,保持一定的平衡。

2、蛋白质摄入要合理

蛋白质主要由动物类食品提供,是胎儿组织器官尤其是脑组织形成和发育所需的*重要成分,准妈妈要**每天摄入充足的蛋白质,如鸡蛋、牛奶、以及各种肉制品(鱼、肉等)。

3、适当补水有必要

孕妇秋季补身是必要的,但应以温和、清淡为宜,可选用燕窝、党参、茯苓、麦冬、沙参、莲藕、银耳等,少吃狗肉、羊肉。

母婴**提醒:孕妇秋季饮食,应以清淡、少油腻为主,同时,孕妈妈一定要适时的吃些蔬果,这对胎儿的发育是很有促进作用的。好了,今天的孕早期生活常识,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啦。

标签: 孕妇秋季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