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春天避免感冒要防患于未然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春天的来临,气温也在开始逐渐的回升。不过,虽然已经是春天,但是昼夜的温差仍然非常的大。因此,母婴健康**提醒,春天孕妇一定要谨防感冒。那么,孕妇春天如何避免感冒呢?下面请看孕期生活常识介绍吧。

感冒要防患未然

孕妇春天防止感冒,要尽量少去人流量多的地方。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尽量戴口罩,回家后*先要洗手。饮食上多食青菜、水果。尽量不与已感染上流感的人共用毛巾、餐具等。在决定怀孕之前或怀孕超过3个月之后接种流感疫苗,是孕妇预防流感积极稳妥的方法。

孕妇感不起冒

孕期患普通感冒的人很多,对胎儿影响不大,但如果较长时间体温持续在39度左右,有出现畸胎的可能。孕期患流感不仅能使胎儿发生畸形,高热和病毒的毒性作用也能刺激子宫收缩,引起流产、早产。有人调查56例畸形儿中,有10例产妇在怀孕当日至50天时患过流感,所以孕妇感冒应及时*疗。

温馨提醒: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各种病毒猖獗的季节,因此,在春季怀孕期间,孕妈妈妈们一定要做好防病毒工作。只有做到这样,才能减小病毒对母婴健康的伤害哦。好了,以上就是孕妇春天如何避免感冒的介绍。

标签: 孕妇春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