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怀孕早期应该要如何休养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早期注意事项有哪些?我们都知道怀孕早期是非常关键的事情,一定要注意休养。很多人当自己怀孕后都会很高兴,并且就会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那么,怀孕早期应该要如何休养呢?休养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母婴**的介绍:

怀孕早期应该要如何休养

一是要防止感染。

很多人都知道孕妇*怕感染性疾病的,比如常见的感冒,因为脆弱的宝宝在孕早期的时候很可能因为孕妈妈的一次感冒发烧就胎死腹中,如果侥幸活了下来也有可能留下后遗症。所以孕妈妈在怀孕初期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

1.尽量不要去人多拥挤的地方,因为这些地方空气流通不好,病毒往往会在人们周围活动,而孕妈妈的抵抗力较低就很容易感染上疾病。

2.孕妈妈的房间要注意通风,**适合的温度或者是湿度,*好能定期光照消毒一下,然后孕妈妈要多喝水,补充各种营养,提高抵抗力。

3.孕妈妈在孕早期的时候要远离宠物,哪怕是自己养的,洗得很干净的宠物都不行。因为宠物上的寄生虫和细菌是很难除去的,而且还很容易感染到孕妈妈,所以孕妈妈*好是远离宠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