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美丽与舒适兼顾的着装方法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孕期的生活常识,可能你已经了解了不少了。不过我相信大多数的准妈妈了解的孕期生活常识都是关于母婴健康的,而只了解这些还是不够的。有句话说得好,怀孕的女人是*美丽的,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将自己*美丽的时刻更好的展现出来呢。在下面的内容中我们就要教你孕妇如何穿衣时尚又舒适,让你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准妈妈。

1、运动型

宽松透气弹性好的运动型装束,对于准妈妈来说,*舒适安全不过。只要在腰、腹部的款式上稍加变化,准妈妈也可以走时髦运动风。

Tips:

1.高腰上衣可以转移视线,模糊腰腹部线条。

2.运动型裙装以半长为好,短裙会让身体的中间部分变成一个球;而运动型裤子则以五分为好,否则看起来很累赘。

2、淑女型

准妈妈的情绪不稳定,在这种特殊时期,为自己挑选一条款式优雅、色泽宜人的厚质连衣裙,让自己在孕期也同样保持淑女气质,能够有效安抚自己的情绪。

Tips:

1.今年流行的复古娃娃裙是*适合孕妇的款式。

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准妈妈才是一个真正成功的准妈妈,但是孕期毕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凡事都必须要优先考虑母婴健康问题,那么孕妇如何穿衣才能够美丽时尚与健康兼顾呢?其实很简单,上面有两种新妈妈的美丽时尚着装方法,你可以按照运动型来装扮自己,也可以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淑女,这样心情也会愉悦很多,对孕期健康也是有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