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长时间上网极不利于母婴健康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妇不宜长时间上网,这是一个基本的孕期生活常识,因为上网有辐射,而辐射则会影响到母婴健康。所以孕妇一定要注意孕妇不宜长时间上网,如果因为工作需要,在工作后也要及时换洗衣服。孕妇不宜长时间上网,那么长时间上网到底有哪些危害呢。

即使还没有怀孕,正在准备要宝宝,夫妻二人每周接触电脑的时间都应不超过20小时。因为电脑发出的电磁辐射,包括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和特高频、高频、中频及极低频电磁场,也有静电场,长时间接触,对**、卵子、受精卵、胚胎、胎儿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长时间使用电脑时,准妈妈大脑高度集中,神经过度紧张,再加上环境中的低周波噪声、放射线、电磁波等影响胎儿正常发育,可使流产、难产、早产,且怀畸形胎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准妈妈要防止长时间的坐位引起盆腔血液滞留不畅,更不能长时间上网;使用电脑时,要注意电脑与座椅的高度配合,要让自己感到舒适,以利于腹中胎儿的健康发育。

**提示:

孕早期(3个月之内),胚胎细胞正处于细胞**、胎儿器官分化的敏感期,尽量要远离电脑,孕中、后期,即使偶尔使用电脑,也要与之保持适当距离,有条件的话尽量穿防护服,工作完毕,洗澡换衣服。

孕妇不宜长时间上网。其实不仅是孕妇,对于所有人来说,长时间上网都是不利于健康的。而孕妇就更要注意这个问题了,长时间上网会导致一系列风险的发生,比如流产、早产和难产,所以孕妇上网一定要掌握好时间,防辐射服是必须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