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热孕妇可以吃雪糕吗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可以吃雪糕吗?现在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了,雪糕也陆续上市。天热的时候人们会吃雪糕来降温。只不过,孕妇是一个特殊的人群,在怀孕的时候,要**母婴健康,所以不能随意饮食。孕妇吃雪糕会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呢,我们要特别重视,下面就来看看,孕妇可以吃雪糕吗?

虽然冰棍、雪糕可以消热解暑、止渴提神, 但是如果过量就会损伤胃黏膜,而经常性的冷刺激,又可使胃黏膜血管收缩,胃液分泌减少,引起食欲下降和消化不良,时间久了还会得胃病。尤其对于患有急慢性肠胃道疾病者,更应少吃或不吃。那么孕妇可以吃雪糕吗?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