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孕妇怎样防辐射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怎样防辐射?现代社会,辐射污染到处都是,辐射更是危害母婴健康的一大敌手。对于怀孕期间的妈妈们来说,做好防护非常重要,那么,孕妇怎样防辐射?

居家防辐射

据放射检测**介绍,目前居民家产使用的天然装饰石材中,有一部分具有放射性污染,而由工业废渣制成的煤灰砖、矿渣砖GRC等建筑材料,不少放射性超标。有些家庭装修使用的壁纸、壁布、涂料、塑料、板材等,释放出大量有害气体,致使居室空气污染严重,变成了辐射屋、污染房。

因此,小夫妻两人无论是购房或租房,都应先彻头彻尾地做辐射检查,尽量避免生活在不健康的环境中如已无法改变住所,则要测出辐射*强的是哪里,加以**或调整家具位置,使家人接触辐射材料的距离加大,接受辐射的时间减少。

目前尚未有足够证据证明电脑辐射对胎儿的发育有影响,因为电脑所产生的辐射量远远低于**规定的标准。但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在怀孕前3个月(胎儿处于细胞**和器官分化时期,对辐射较敏感)尽量少接触电脑,如工作离不开,可以:

①距电脑至少一米开外;②穿防护服(防辐射背心或防辐射围裙);③给电脑配上视保屏;④工作完毕,洗澡换衣服。

**洁肤防辐射:上网结束后,**项任务就是洁肤,用温水加上洁面液**清洗面庞,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涂上温和的护肤品。一定要用孕妇专用护肤品,选择不含洒精、激素、重金属、矿物油及化学香精的护肤品。孕妇护肤品排行榜中像亲润孕妇护肤品,以安全、**的孕期护理,深得众多媒体和时尚达人的极力**,没有经验的孕妈妈可以参照榜单**轻松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