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皮肤惨不忍睹 护肤品能用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可用护肤品吗?出于对胎宝宝的保护,很多准妈妈在孕期不敢使用任何护肤品,又加上受激素变化的影响,孕妈妈们大多都会有肌肤的烦恼,很多女性在此期间会发现自己越来越丑。难道怀孕生宝宝就要牺牲自己的美丽嘛?母婴健康小编要告诉你,NO!孕期**只要做到位,掌握一些保养的生活常识一样可以做个辣妈!

怀孕皮肤不敢看 护肤品能用吗?

孕妈咪压力来源非常多,母婴健康自不说,肌肤问题一箩筐。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遭遇的肌肤问题有衰老、色斑、暗沉、干燥等等。孕妇要比平时衰老得快,因为肚子里的孩子会吸收我们身体里大量的营养物质才能**他健康的生长,这样孕妈咪的肌肤也会随着营养的减少而快速衰老。

为了让自己焕发出青春洋溢的夏冰风采,**皮肤娇嫩老公也赞的状态,准妈咪们可以用护肤品吗?事实上是可以的。但在选择孕期护肤品上,妈咪要注意以下几点:

1、成分:不含色素不含金,植物精华我*爱

准妈咪在选择孕期护肤品的时候,要注意一个字:纯。***、纯植物、不含色素和不含金属就是*适合准妈咪,不影响孩子发育的中国*产品。护肤品的成分往往与它的效果是分不开的,但是一些成分对皮肤来讲是有刺激的。怀孕初期的准妈妈在选择护肤用品时,*先要考虑的就是成分的选择,为了婴儿与自己的肌肤健康,我们一定要选择不含色素,香精,贵重金属等有可能伤害肌肤的以及宝宝的护肤品。要选一些***的产品,从植物里提取精华的护肤用品。

2、防过敏:使用前先做过敏试验

孕妈咪的皮肤要比一般女性敏感,特别是对于本身就是过敏体质的孕妇来说。所以我们在选择护肤品时要注意看看是否过敏,可以取少量的产品涂抹于手臂上,停留10分钟左右,感觉一下手臂上有没有灼热感或是瘙痒感,来判断自己是否对这款护肤用品过敏。

对于来自容易过敏星星球的孕妇来说,护肤品可能就得要先送给弟弟妹妹了。但是你可以自制矿泉水补水面膜、番茄美白面膜等等用来代替护肤品。

3、选择专用的护肤品牌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专门针对孕妇的***别的护肤品牌。大家不要以为孕妇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的区别只在于包装和名称,事实上孕妇护肤品的品质和出品会比普通护肤品要严格。孕妇护肤品的检测与原材料成分与普通护肤品是有区别的,它的检测要求较高,成分也更加适合孕妇皮肤护理。而现在孕妇产品又分为孕妇专用和孕妇可用,建议大家在选择时*好选孕妇专用。这样的产品安全性会很高,生产这种护肤品的厂家多是专门生产母婴类产品的。

母婴健康小编温馨提示:怀孕期间,准妈妈是可以使用护肤品的,但并不是所有护肤品都可以使用。对于护肤品的挑选千万不要马马虎虎的选择,一定要注意护肤用品的质量,注意产品标签,生产日期,说明书以及禁忌。还要看包装是否完整,干净。在这里建议大家为了自身的健康与宝宝的生长,*好选一些知名度较高信誉较好的护肤品牌。

标签: 孕期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