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宝宝近视的食物都有什么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看到很多小孩,年纪不大,却一人一副大眼镜。而且,据研究表示,目前中国乃至世界,儿童近视眼的问题越来越严重的。所以需要家长为宝宝及时预防,预防宝宝近视,也是一个重要的育儿知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预防宝宝近视的食物有什么?

含钙食物

医学**们指出:钙的缺乏是造成视力发育不良乃至形成近视的重要原因之一。研究表明:眼球如同一个盛满清水的塑料小囊,如果钙元素缺乏,其液压就会忽高忽低,不能保持正常状态,这种状况就像一个正在亮着的灯泡,很容易被忽高忽低的电压烧坏一样。眼球如果缺少了钙,可使发育异常而形成近视。

含钙饮食**:

牛奶、豆制品、鱼虾、动物骨等,还要注意搭配动物的肝脏、蛋黄、绿色蔬菜等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以增加钙的吸收与利用。

含铬食物

铬元素在眼球发育中的作用是使其渗透压保持平衡,否则可导致晶状体鼓出变凸,致使眼的屈光度增大,而成为近视眼。根据**的测算,儿童每天约需铬50-200微克。

含铬饮食**:

谷物、肉类、乳酪及蛋黄等,应多给孩子安排。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