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在怀孕的初期是*危险的时期,需要你进行更细致的关爱。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孕妈妈和准爸爸们要好好的了解,然后严格遵循,**伤害的发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吧。

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

1、孕妇要小心腹痛

如果在孕早期出现腹痛要注意是否有流产的征兆。孕早期只要感觉到腹痛,*先要躺下来休息;如果休息之后疼痛还在持续并且有增强的倾向,并伴随有出血时,需要及时到医院诊断。

妊娠初期有的腹痛是由于子宫胀大使得支撑子宫的韧带和肌肉伸展而引起的,这种情况属于生理性现象,不必担心。

2、请孕妈妈远离二手烟

孕妈妈都知道吸烟不好,但对二手烟的重视不够。有研究表明,在较小的房间里,吸入一枝量的二手烟,相当于直接吸入了15枝的香烟,香烟中的尼古丁和 PCDD(二恶英的一种)会进入体内。有吸烟习惯或处于二手烟环境的孕妈咪有**的流产及胎儿畸形的危险性,这在医学上是已经得到过证明了。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