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诡异的妈妈盘点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经历怀孕,分娩才能荣升**一个母亲,所以说一个母亲是伟大的,是要经历考验的。可是,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不同于一般的母亲,她们的故事更**。甚至有些诡异,关于这些妈妈们,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妈妈为何被称为诡异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直击印尼女孩的割礼现场

世界上*小的妈妈年仅五岁

1939年4月的某**,一位印度女子走进了秘鲁皮斯科医院,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拉着她的手,小女孩身高还不到0.9米,腹部膨胀隆起。当检查结果出来时,医生大吃了一惊,因为他发现小女孩已经怀孕8个月了。一个半月后,5岁的小丽娜因为骨盆太小,通过剖腹产手术生下了一个男婴。当丽娜带着杰拉尔多时,别人都以为她是孩子的姐姐。丽娜虽然身体发育很成熟,但是心智还是一样。所以那时候只喜欢玩具不喜欢儿子。杰拉尔多十岁的时候才知道和他一起长大的是自己的妈妈。杰拉尔多在40岁的时候去世了。而丽娜在33年后再一次的做了妈妈。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