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儿子 需要男人的努力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每每我们一说到生男生女,总在说,女人在孕前应该如何如何。其实,不光是女人,想生儿子,男人也需要努力的。怎样可以生儿子?那么就看男人们在孕前如何努力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男人怎样可以生儿子。

根据研究表明:丈夫**呈弱碱性,妻子多生男孩;呈弱酸性,妻子多生女孩;呈中性,生男生女的几率相等。因为如果体内积累了较多酸性物质,可使出生男孩的Y**比X**的活力失去得更多更快,在这种情况下所生的子女就很少有男性了。

研究者指出,丈夫想生男孩,应停止激烈运动,减少能量消耗,使体液维持弱碱性;另外,日常应多摄入一些碱性食物如新鲜蔬菜、水果等。若想生女孩,可适当增加运动量和经常做室内体力劳动,从而使体液略微酸化,而日常则可多进食些酸性食物如大米、鱼、肉、禽蛋等。

① 酸性食物

含硫、磷、氯等矿物质较多的食物,在体内的*终代谢产物长呈酸性,如肉、蛋鱼等动物食品及豆类和谷类等。与呈碱食物适当搭配,有助于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② 碱性食物

含钾、钠、钙、镁等矿物质较多的食物,在体内的*终的代谢产物常呈碱性,如,蔬菜、水果、乳类、大豆和菌类食物等。与呈酸食物适当搭配,有助于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说起碱性食物不得不提起帕米尔高原的冰川之水,对人们有很好的帮助。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