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充维生素D要多晒太阳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补充维生素D是不可少的,而很多孕妈妈在冬季懒得出门,更懒得动弹,这样很容易缺乏维生素D。那么,在孕期要如何补充维生素D呢?母婴**指出,孕妇补充维生素D要多晒太阳。今天,小编就来**几个孕期补充维生素D的妙招给大家吧。孕妇补充维生素D要多晒太阳

孕妇补充维生素D的方法

准妈们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例如鸡蛋、鱼、动物肝脏、小虾等,准妈妈只要正常食用这些食物,是可以**维生素D的供给。

要常到室外晒晒太阳,在暖和的阳光下做做轻松的运动,例如散步,甩甩手等,对补充维生素D也有帮助。

孕晚期和哺乳期的妈妈们可以在医生建议下口服维生素D,尤其出现发生低血钙抽筋后,要及时*疗。

接下来,再来看看孕妇缺乏维生素D的危害都有哪些吧。

孕妇缺乏维生素D的危害

人体每日维生素D需要量为10微克,实际上成年人每日经日光中紫外线照射即可合成足量的维生素D。孕妇由于晒太阳机会少些,加上胎儿对维生素D的需求,因此孕妇食物维生素D供给量应增加。维生素D缺乏时,孕妇可出现骨质软化。

*先而且*显著发病部位是骨盆和下肢,以后逐渐波及脊柱、胸骨及其他部位。严重者可出现骨盆畸形,由此影响自然分娩。

维生素D缺乏可使胎儿骨骼钙化以及牙齿萌出受影响,严重者可致使先天性佝偻病。

母婴**温馨提示:孕妇补充维生素D要多晒太阳。因为在孕期如果缺乏维生素D不仅会影响到准妈妈的健康,还会影响正常的胎儿发育哦。所以在孕期,准妈妈适当的补充维生素D哦。

孕妇吃什么维生素好

孕期缺维生素的危害有哪些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