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预防超重有方法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孕妇担心孕期体重增长过快,会给产后减肥留下*大的难题。那么,孕期该如何控制体重而又能**宝宝的营养充足呢?下面,给小编学几种方法吧!

因为有宝宝的缘故,准妈妈就不能通过普通人减肥的方法来控制体重,更不能使用减肥药。*好的方法是提前做好准备,预防这种超重现象的发生。一旦出现超重后,也必须慎重地调整膳食结构,使准妈妈的食物既能**妈妈和宝宝的需要,同时也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脂肪增加。所以,*好自己动手,做一次膳食调查。

做膳食调查的目的主要是让准妈妈了解自己**的进食情况,如吃了哪些食物,吃了多少量,对自己营养素的供给情况有个大致的了解,就可预防超重了。做这种膳食调查的方法比较简单,不必像专业人员做营养调查那样复杂,你可以自己设计一份表格,按照食物的种类,将3天内一日三餐以及加餐中所吃的各种食物记录下来。

具体操作是:根据你所吃的食物按餐次和种类,以每50克为一个计量单位,也就是说,当你吃了50克的某种食物时,就画上一面小旗。同时准备两种颜色的笔,一种是和谐的蓝笔,另一种是醒目的红笔,当你吃了以下的食物时,用红笔记录,其余的食物则用蓝笔。

油炸食物如主食中油条、油饼、方便面、炸春卷;副食中炸鸡腿、炸肉丸、煎鸡蛋、油炸豆腐干等;各种蔬菜只要是油炸的也要用红笔记,如油炸马铃薯条、炸茄盒等;一些膨化食物也是油炸食品,如炸薯片等。

孕期应该增加多少体重

孕期女性如何控制好体重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