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晚期的饮食如何安排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准妈妈孕晚期的饮食如何安排?孕后期是胎儿生长*快的阶段。因此,为了及时的能补充胎儿和母婴健康的需要,我们需要在孕晚期饮食上进行一番精细的研究。下面,让我们从营养的角度上看看孕晚期如何安排孕妇的饮食吧!

准妈妈孕晚期的饮食如何安排?

一、 孕后期膳食营养特点

1、增加蛋白质摄入

2、**热量供给

3、充足的必需脂肪酸摄入

4、充足的水溶性维生素摄入

5、足够的铁供给

6、足够的钙供给

二、孕后期的饮食需求

孕后期是胎儿生长*快阶段。这时,除满足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素外,孕妇和胎儿的体内还需要储存一些营养素,因此对营养素的需求量增加,为了**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要增加每日进餐的次数和进食量,以使膳食中各种营养素和能量能满足孕妇和胎儿的营养需要;膳食组成应多样化,食物感官性状良好,色、香、味俱全,食品的选择应根据孕妇营养需要并照顾饮食习惯,应易于消化吸收;要养成合理的膳食习惯。

孕晚期7道家常菜吃出健康

孕期防水肿 饮食要高蛋白低盐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