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三大阶段怎么吃才是最科学的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期三大阶段怎么吃才是*科学?这是很多孕妈妈关心的问题。孕期饮食是非常关键的,直接影响到母婴的健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孕期三大阶段怎么吃才是*科学的吧。

孕早期关键词:叶酸

在孕早期,很多准妈妈都有害喜的症状,没有食欲。

医生建议顺其自然,但应注意摄入足够的叶酸,因为叶酸关系到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如果你从计划怀孕开始补充叶酸,就可有效地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许多天然食物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各种绿色蔬菜(如菠菜、生菜、芦笋、龙须菜、油菜、小白菜、花椰菜等),及动物肝肾,豆类,水果(香蕉、草莓、橙子等),奶制品等都富含叶酸。必要时每天服用400微克叶酸,一直到妊娠3个月。

孕中期(怀孕46个月)关键词:补钙

此时是胎儿迅速发育的时期。胎儿除了迅速增长体重外,组织器官也在不断地分化、完善;因此,这个时期的营养饮食很重要。在此阶段,孕妇的早孕反应已经过去,多数孕妇胃口大开,这时就应不失时机地调整饮食,补充营养。在**饮食质量的同时,还要适当提高各种营养素的摄入量。当然,孕妇也不能不加限制地过多进食,从而造成*大儿(胎儿的体重超过8斤),影响生产。

准妈妈待产包里放什么

分娩前准备待产包的注意事项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