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孕妇常称体重保健康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孕妇经常进行身体素质的测定是非常重要的哦了解自身身体的变化,尤其对于体重的方便测定做一个简单的记录哦!!

医学**曾认真研究过孕妇体重增加量与优生的关系,提供了一些研究结果和数据。

正常体重的妇女在孕期以体重增加11至15千克为宜,此时新生儿死亡率为3.8%。如果孕妇体重增加少于7千克时,则新生儿死亡率为10.5%。而体重增加过少的孕妇,对胎儿的大脑、心脏、骨骼等全身组织器官都有不良影响。相反,如果孕妇孕期体重增加超过15千克时,孕妇会患妊娠高血压综合征,会发生难产。且肥胖孕妇流产率为8.7%,而正常孕妇流产率只为2.1%。

孕妇的体重增加应是缓慢的,一般说来,妊娠早期(孕1周至孕12周)

标签: 孕妇体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