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膜腔穿刺没危险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B超虽然能够检查出绝大多数胎儿的异常问题,但是对于有些问题也是束手无策的,这就需要进行羊膜腔穿刺检查。

羊膜腔穿刺是用于确诊胎儿是否有染色体异常、神经管缺陷以及某些能在羊水中反映出来的遗传代谢性疾病。穿刺时用穿刺针穿过孕妇的腹壁刺入宫腔吸出少许羊水,进行羊水细胞和生物化学方面的检查。

不少孕妇认为这样检查难免会影响胎儿或引起流产,实际上这些担心和顾虑是没有必要的。羊膜腔穿刺并不可怕,它是一项十分成熟、安全的产前诊断技术。建议做羊膜腔穿刺检查,是怀疑胎儿异常,如把生出异常儿的危险性与穿刺可能造成的危险性相比,权衡得失,那么,孕妇就会理智地接受**的建议了。

羊膜腔穿刺检查是****的孕期检查方式,不会引起流产和其他不良反应,对于这一点,各位孕妇大可放心,一旦需要进行羊膜腔穿刺,请不要****的要求。

标签: 羊膜腔穿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