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孕妇的心理保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高龄的孕妇往往会对自己的心理产生*大的压力殊不知就因为他们的恐惧铸就了她自己本身的诸多负面影响因素哦!

孕妇要特别注意孕期心理卫生,不要过于紧张或忧虑不安,有些高龄初产妇自确诊怀孕后,就忧心忡忡,担心分娩时会出问题,这种不良心理对母婴都很不利。在现代医疗条件下,高龄初产妇可能在分娩中发生的问题,一般都是可能解决的,只要产妇积极与医生配合,听从医生指导,**可以平安分娩。

因此,孕期应该保持心情愉快,充满自信。这种良好的情绪,有助于正常分娩。为**母子安全,高龄初产妇比一般孕妇要提前几天到十几天入院待产。具体时间可根据孕妇不同情况,由医生决定。

以上的心理**对于有后顾之忧的高龄孕妇很适用的哦!希望我们的高龄准妈妈能够牢记哦!!

标签: 心理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