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孕妇更要认真产检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较晚生育,可是真到了生育的时候又担心自己身为一个高龄孕妇是否存在风险。我们特意请来了一位过来人为你说说她的看法。

case:似乎35岁以上的大龄妈妈容易遭遇到特别的危险,她们的孩子比一般的孩子脆弱,母子平安的几率比别人小,所以,步入大龄的**脆放弃做妈妈的权利。

豆豆妈提示:要一丝不苟地对待产前检查,特别是针对大龄妈妈的检查项目。在怀孕的前20周内,一定要到专业产科做产前筛查,即胎儿染色体核型分析等。可以在怀孕11~13周时做绒毛活析,或是在怀孕15~20周做羊膜腔穿刺取羊水进行检查。这可以帮助大龄妈妈及时发现高危因素,如染色体异常以及遗传性疾病等。

还要适当拿自己当大熊猫一下。有些孕妇即将临盆才歇假,但大龄妈妈自妊娠32周以后就不宜再上班。这时候孕妇的心脏、肺脏及其他重要器官必须更辛苦地工作,应尽可能让身体休息,并*好在怀孕38周时就住院待产。

作为一名高龄孕妇不要慌,要认真的对待产前检查,在怀孕前各项准备工作也要做得更加充分。所谓有备而无患,只要认真对待怀孕这件事,不论你是不是高龄孕妇,都可以拥有一个顺利的孕期与健康的宝宝。

标签: 高龄孕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