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最重要的基本功就是产检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根基打得牢,楼才建得稳。任何事情都讲究基本功,那么怀孕这件事的基本功到底是什么呢?那就是产检。没错,产检就是整个怀孕过程*重要的基本功。

由于科学发达,医疗诊断仪器和技术进步,现在妇女怀孕以及生产时所承担的风险比过去少得多。但是,产前检查却不容忽视!

完善的产前检查可以及早发现孕妇及胎儿异常,把握适当处理时机,为胎儿和准妈妈做好健康的把关。

**次产前检查时,诊所将发给《孕妇健康手册》。每次接受产前检查时携带前往,医护人员会将检查结果详细登录于手册内。一般来说,完整的产前检查次数为15次。

怀孕28周前每4周检查一次,怀孕29~36周每2周检查一次,而怀孕37周后每周检查一次。高危险妊娠或妊娠并发症的孕妇,视其情况增加检查次数。

知道自己怀孕了,*先要做的事情就是了解产检常识,做好记录,定期进行产检。没有一个完善的产检,那么什么孕期**都是无法实行的。

标签: 怀孕产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