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小姑娘写言情小说 TFBOYS当主角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在 ****心理咨询师文清看来,进入青春期的孩子不只是生理上有了变化,情感上 同样有着改变,比如对异性的好奇等,对于女孩子们来说,言情小说恰好可以满足她们的这种好奇心,不过与许多女孩阅读言情小说不同,小小选择了自己创作。这 件事中,家长应当看到孩子拿出笔开始创作的积极一面,而不要过分强调是言情小说。不过文清也提醒,家长可以跟孩子进行探讨,比如为什么成人阅读后会觉得幼 稚,是不是因为写作者因为年龄、阅历受限,不能赋予小说中人物完整的人生观、世界观?并借机鼓励孩子不断学习,完善、充实自己。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