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何时进行第一次产检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次产检准妈妈必看,胎儿的健康对一个家庭有着重要影响。**次产检需要准妈妈为产检做哪些准备呢?**产检里面讲述了产检的时间,在孕早期12周内进行。**次产检还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丈夫及家人关注更多母婴方面的问题。

**次产前检查的时间

根据妊娠各阶段不同的变化特点,将妊娠全过程分为三个阶段,孕早期(12周内),孕中期(13-27周),孕晚期(28-40周)。**次产前检查的时间是在孕早期12周内进行。

**次产前检查包括的项目

血液常规、梅毒检查、肝炎检查、麻疹抗体检查、尿糖检查、尿蛋白测量、超声波检查、绒毛采检(妊娠8-10周)。

**次产前检查的注意事项

1、**次检查前要了解自己的直系亲属及爱人家族人员的健康情况。

2、测宫高前要排空小便。

3、尽可能在同等重量的衣着下测量体重。

4、**半小时后再测量血压。

5、化验尿液应留取中段尿。

**次产检的孕妈需要提前了解产检时间,项目及注意事项。孕妈需要时刻放松自己,这有益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哦。对于准爸来说,关注母婴健康,是他们承担家庭责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孕妈必知的产检项目及事项

标签: 准妈妈产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